close

 

 

又是介紹好聽歌曲的時間囉!

一直以來聽音樂是我每天的習慣,沒限定必須為哪種歌曲

喜歡一首歌大都會較為重旋律大於歌詞,不過最近常聽西洋與東洋音樂

而這首歌是找來電答鈴試聽時無意間發現,被前奏的幾節簡單旋律所吸引

在水管上搜尋声をきかせて,其是首非常舒服的抒情歌,由五個大男孩所演唱

原為韓國團體,後轉戰日本歌壇,而每個人皆有各自活動,例如:演戲等

其多首歌曲是由團長GD或其成員自己製作,還滿厲害呢!

後來也搜尋這個團體的其他作品,發現每首歌各有特色,不過偏向嘻哈、R&B

這首歌為日語歌曲,而其另首韓語歌曲Haru Haru譯為一天一天、謊言

加上其中團員太陽個人單曲Wedding dress都很不錯,都是偏悲傷的抒情歌曲

MV也拍得很有感觸,最近好像都喜歡悲傷的抒情歌....Orz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

 

 

讓我聽聽妳的聲音  BIGBANG

 

剛才還下著的雨已經停了
街上散發著柏油味
你那邊也放晴了吧
說天氣是從西邊開始恢復
早上爬不起來的妳
是否起得來呢?
我到現在還在擔心這些事
廣闊的天空是如此自由
雖然一切都沒有改變

 

但只是現在身旁沒有了妳
讓我聽聽妳的聲音
只要我們能真心相對
應該可以互相了解
敞開心房
讓我聽聽妳的聲音
已走過的路對我們來說
都是邁向未來最重要的腳步
與妳初相識時
就剛好是現在這季節
在燈火亮起的街道上
閃耀美麗光芒

 

愛哭的妳從那之後
就常將額頭靠在我的肩膀上哭泣
讓人不由得想要撫觸那份溫暖
每個人都懷抱不同的煩惱在活著
拚命緊抱那快碎裂的心
讓我聽聽妳的聲音
若是能更溫柔
應該可以彼此相愛
請別移開目光
讓我聽聽妳的聲音
超越纏繞的不安和寂寞
現在這份心情牽繫著我和妳

 

Yeah, Since you went away hasnt been the same
In my heart all I got is pain
Could it be that I played a game to lose you, I cant maintain
Sunlight moonlight you lit my life realize in the night
while love shines bright
Cant let you go were meant forever baby let me know

 

This past without you, Cant forget you
Letting me be the cloud hanging above me
Raining on me missing you touch
Nights get long and its hard to clutch
Were apart breaks my heart
Its all for the best girl youre my world
In time my love unfurls
He will then wait for you girl

 

 

讓我聽聽妳的聲音
只要我們真心相對
應該可以互相了解
敞開心房
讓我聽聽妳的聲音
已走過的路對我們來說
都是邁向未來最重要的腳步

 

 

 

歌詞轉自奇摩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